暮汐若吖

𝓛𝓮𝓽 𝓶𝓮 𝓻𝓾𝓷 𝓽𝓸 𝔂𝓸𝓾

星星的夏天9

夏乃川×白蔼星


快完结了,大概再写两篇?一个小夏的考试,一个长大后(好开车?)反正差不多了吧


————*—————*—————*————


夏乃川现在坐在一个拉着窗帘的小黑屋里数星星。

手被绑在身后的铁床栏杆上。

正悠闲的数头上出现在的那种还会转圈圈的星星。


意料之中罢了,夏乃川此刻沉稳的就差出家了,就是不知道寺庙要不要头上有个包的出家人。


是这样的,完成任务后,他们坐在抵达蚜虫岛那晃晃悠悠的船上昏昏欲睡,周围的人基本上都随着摇晃累的睡着了,体贴的夏乃川一路子上都在尽量把白蔼星按头让他睡一觉,但是……呃,白蔼星精力充沛。


最后到了夏乃川终于也坚持不下去头一歪就睡着了的时候,白蔼星趴在他怀里捏着个刚才路过一个集市一眼看中夏乃川给他买的和毛茸茸挂件,兴致勃勃精力充沛。


好吧,人鱼到底是个什么神奇的物种。


抵达蚜虫岛的时候叫醒他们的不是船夫,也不是学长,而是白蔼星。


他猛的一嗓子daimi惊醒了所有人。


收到惊吓的夏乃川甚至爬起来就抱住了枪。


当然他没有看到敌人,而且看到了……

呃……黑着脸的白楚年。


一低头,发现白蔼星还趴在他怀里。

哦。

懂了。

 

夏乃川清醒的把老婆抱了起来,交给

再然后就是他被套了个……

哦,没套东西,就这么直直白白的锁脖扔进来的。

敢反抗吗,不敢。


那是他见过他偶像第一次这么生气。


从他的面部表情来看应该被气的挺厉害的。


夏乃川抱着膝盖开始思考等会怎么才能在没被打死前解释一下。


不对,不是解释,是正式见家长。


***


“daimi~ 小夏哥哥又没做错什么,daimi不打他好嘛~”


小鱼儿乖巧可爱惹人爱的拉着白楚年的衣袖软萌萌的撒娇。


“蔼蔼说什么都对啊,蔼蔼乖,蔼蔼真可爱……哎不对,什么玩意,什么哥哥,别窜辈分!那是叔叔!”

看到可爱儿子撒娇就忍不住父爱爆棚但是猛的反正过来的白楚年努力板着脸。


兰波冷冷的依着门看着这边。


“爸爸~”

白蔼星开始施展新学的那套。


“哎~爸爸的乖宝!!”

依旧中招的白楚年。


已经依旧冷着脸的兰波。


好了这俩没希望了。



于是英勇的兰波打破了这循环,破开隔壁的门,提着小狮子就扔到了父子俩面前。


“小夏哥哥你怎么了!呜呜呜谁欺负你了,蔼蔼打他!”

看到男盆友进来,马上就抛弃亲粑粑的小鱼扑到夏乃川身上哭。


白楚年:打回去这倒也不必。


白楚年:(努力冷静)

“来,我们谈谈,夏乃川你坐哪,对我们谈谈,啊别的先不说,我们蔼蔼年龄不大你知道吧”


夏乃川:(匆忙解释)

“我我我知道!!您放心!我一定会代替您们把蔼蔼照顾的白白胖胖!绝对不出轨,劈腿我现在就天大五雷轰!”


白蔼星:(不知道瞎掺和)

“daimi!小夏哥哥对我特别好!”


白楚年:

(温柔/“什么哥哥,蔼蔼乖,听话,是叔叔。”

(转头怒骂/“蔼蔼在我们这边都是娇生惯养的,到你哪里瘦了怎么办!你又不是本市的,这属于远嫁!”


夏乃川:“您放心!!我爸就我一个孩子!!以后我家公司是我的!!而且这不属于远嫁!我已经决定为了蔼蔼毕业后放弃去PBB就打算留在IOA了!”


白楚年:(沉默)

“你爸爸你叔叔知道你叛变了吗”


夏乃川:“知道!我爸爸特别支持我!我现在不管是学习还是训练都评分很高,我有能力保护蔼蔼!”


白蔼星:(依旧啥也不知道)

“对对对!”


兰波:(冷笑)“有白蔼星在,这事绝对成”


白楚年:“我跟你说,蔼蔼早上收了欺负,中午我巴掌和脚印还没出现在你身上,那就属于远嫁,还有,现在的事情还没有解决,虽然不可以私自斗殴,但是能用武力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没人看到!(旁边那俩是鱼)我们打一架!”


当然架没有打成功。


主要是一家三口两个阻拦,这让白楚年很不好发挥,万一一不小心伤到了亲亲老婆和乖宝儿子可就不好了。


还有一个就是言逸居然飞过来了,要亲自主持这一次的分类选科。

由于夏乃川找不到,电话已经打到白楚年这里了。


主要是夏乃川的被白楚年没收了。兰波除了发个朋友圈不是很经常使用手机,白蔼星没顾上看消息。



 蚜虫岛的分科同样选择实训观察,分为训练基地和场外实训两个环节。


训练基地的基本可以确定这个学员要分和划到哪一个类,场外实训则更进一步确定。


所以平时的出任务小实训基本属于练习题,训练基地属于期末,场外实训属于新手培训。


这也是一个展示实力的机会。


这场考试于下一周进行。


所以其实言逸大可不必现在飞过来,所以到底是来开通告会的还是来看热闹的就不知了。


反正白楚年气鼓鼓的抓着老婆儿子缩在教官宿舍里,把那头小狮子扔出去了。


再把儿子捆叭捆叭扔进他自己的小床上去,由自己抱着香香老婆躺进床上。


盖着棉被纯聊天。


“哎老婆,你真的觉得夏乃川还行?”

拉着小被被的缩在被子里弱小无辜的白楚年侧过头问兰波。


“其实我觉得挺好的,我观察过他,他有进化到A3的潜能,理论上是配的上蔼蔼的等级的,而且吧…”

兰波一边回答着,一边皱着眉头踢被子。

对他来说,哪怕化成双腿,也有一些热,而小白抱着他拉着被子包括的紧紧的。


结果刚踢开,就被白楚年又拉了回去。

兰波 : 生气💢


“所以老婆,所以什么?”

白楚年丝毫没有察觉兰波已经要生气了。


“那只小狮子知根知底,所以小白,你能把我放出去吗?我很热”

兰波生气💢。


“哦哦哦哦哦哦,老婆我错了我现在就跪榴莲,话说你说那个狮子有没有动蔼蔼?”


“没有,虽然人鱼重欲,但是如果喜欢的人不同意的话也不会强求的。当然,前提是很喜欢那个人。”

“哦哦哦那就好,他要是动了我现在就出去撕了他”


“他给我的感觉就是还不错,所以,我允许我孩子和他交往。如果有一点点不好……再动手也可以”

兰波坐了起来表情认真。


“老婆,我发现你口头上嫌弃蔼蔼,其实观察的还挺仔细哦”

白楚年调侃。


“那到底是我们的孩子,而且,你很喜欢他”

评论(8)

热度(35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